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新闸:赛前没想到会首发 第一战自评六七十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0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3日,在国安队的亚冠首战之中,国安队以1-0力克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队。本场比赛与徐云龙一起出现在中后卫位置上并不是副队长张永海,而是刚刚加盟国安的内援吴昊。这多少让人有些惊讶,不过吴昊的表现也算中规中矩,赛后吴昊直言:自己也没想到能够首发,应该说还没有发挥出全部水平,如果打分的话最多只能打六七十分。

  别看国安队吴昊长得人高马大,但下了球场之后倒是一副腼腆、内敛的模样。对于自己代表国安队参加的首场比赛,吴昊说:总的来亦发挥还可以,但今天毕竟是第一次代表国安队比赛,还是有一点紧,上半时没有放开,下半时好一点,如果以后慢慢来还是可以提高,自己现在还处在磨合与熟悉阶段。

  谈到自己与徐云龙的配合,这位内援非常感谢队长的帮助,“今天龙队在后面一直提醒我,因为我刚来,和大家配合还要熟悉,后防线配合还算不错,互相弥补与帮助。今天全队发挥都不错,最关键我们取得了胜利,这是最主要的。”

  对于自己的首发,吴昊坦言,自己在比赛之前也没有想到,洪指告诉自己首发时,就只说了一句话:“我别有压力,放开踢。”吴昊说,自己很感谢洪指导的信任,但现在自己还是最好的状态,如果打分的话,自己也就是6、70分的表现。(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 吴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