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军团队欲在河南身上取分 加紧备战无暇访少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16:43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2月23日电(记者王颂)参加亚冠联赛的新加坡军团队23日在郑州举行了媒体见面会。主教练理查德·布克的一番表态和评述,让在场记者隐约感到了“新加坡联赛霸主”的亚冠“野心”。

  军团队24日将在G组首轮比赛中客访河南建业队。理查德一开始就用中文对在场记者说了句问候语“新年快乐”,随后介绍了球队的情况。他说,这是他第二次带队参加亚冠联赛,与去年的那支队伍相比,队中有一半是新人,其中引进了3名外援。理查德表示首场比赛的目标是“1分满意,3分更好”。他认为,今年球队的备战情况不错,希望能取得比去年更好的结果。

  提到首轮的对手,理查德说,他对河南建业有一定了解,知道首次参加亚冠联赛的建业队中有赵鹏、曾诚这样的国脚,实力很强。“建业一定非常想在主场赢我们,所以这场比赛我们会非常困难。”

  有记者让理查德比较一下中、日、韩三国的联赛水平,他不加掩饰地谈了自己的看法:“中超联赛是亚洲最好的联赛之一。但相比之下,还是韩国和日本的联赛水平较高,其中韩国更强一些。”

  据气象部门预告,比赛当天郑州的气温将要下降10摄氏度左右。对此理查德表示:“去年在上海比赛我们也遇到天气寒冷的情况,只要做好准备,赛前活动开了,不是什么问题。”

  有记者问,是否会在比赛间隙参观一下郑州附近的“千年古刹”少林寺?理查德笑着答道:“当然想去,但不一定有时间。毕竟打好亚冠首场比赛才是我们此行的主要任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理查德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