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质疑听证会成过场 足协:受罚者陈述权受保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12: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3日电 中国足协今天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对涉假球队的处罚决定,成足和广药被判降级,青岛海利丰则被取消注册资格,同时罚款20万。对于有记者质疑此前的三家受罚球队的“听证会”是否起作用时,足协也做出了相应的解释。

  有记者对处罚决定提出质疑称,决定落款日期是2月21日,但实际上昨天还就此事召开了听证会。在这种情况下,听证会是否有意义,或是出现了时间上的细节错误。

  就此问题,足协纪律委员会王小平主任解释到,是因为21日已经做出了初步的处罚决定。昨天在听完广药和海利丰的陈述之后,纪律委员会成员又对此进行了讨论,对此前处罚决定没有意义,便遵循了初步处罚决定,这个时间也就视为是21日做出的了。

  纪律委员会发言人周明也提出,媒体对于“听证会”的概念也并不准确,从严格意义上来讲,昨天的会议是当事人意见的陈述会,而并非“听证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反赌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