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能回应曲波已转会陕足事件:手续都没办 还没有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11:20  半岛都市报

  这次,曲波恐怕真要离开青岛了。22日,从陕西方面传来消息,中能已与陕西达成一致,曲波将以450万元的价格转会陕西,从而成为目前国内转会市场上的标王。不过,中能方面并未确认此事,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表示:“现在还没定,但最终成行的可能性很大。”

  外界爆料曲波转会

  曲波转会一事,最早是在22日一份专业体育报爆出的,而在22日下午,国内各大网站都报道了曲波已经转会成功的消息,内容比较一致:曲波转会陕西,转会费450万元。

  晚间,陕西一名同行向记者确认了此事:“昨晚已经搞定了,450万元转会费,现在就差办手续了。”按照他的说法,陕西方面已经做好了准备,只等中能方面给曲波办理好相关手续,曲波就完成转会。他透露,陕西本来想将姜宁一并拿下,但中能不肯放行,陕西对曲波的追逐由来已久,上赛季结束后,对曲波青睐有加的陕西队主帅朱广沪就力主引进这名昔日国足弟子,陕西方面早早放出风来,一定要引进曲波,并与中能展开了谈判。由于曲波在东亚四强赛上表现抢眼,陕西方面对引进曲波的愿望更强烈,朱广沪甚至在春节期间电话拜年时,主动要求中能高层放行曲波。

  曲波转会意愿强烈

  对于转会一事,曲波还是显得非常谨慎,“我也不是很清楚定了没有,网上这么说,我再核实一下,现在还不好说什么。”

  据悉,曲波本人对转会陕西意愿强烈,春节前不少陕西记者采访曲波时,他大赞陕西的火爆球市,表示能在这样的氛围中踢球肯定感觉很棒。对于希望转会的原因,曲波说,“我已经29岁,职业生涯时间不多了,我希望能够去一家更有实力的球队,希望有机会夺得联赛冠军。另一方面,朱导也是我比较尊敬的教练,希望能有机会在他手下效力。”当初,正是朱广沪将曲波一手带进了国足,对他有知遇之恩。春节前,曲波曾与中能高层进行交流,明确表达了转会的愿望,当然,他也曾表示:“青岛是我生活多年的城市,我也不舍得离开。”

  中能称此事还没定

  对于曲波转会一事,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表示,此事还没有确定,“现在什么手续都没办,不能说已经定了。”当然,于涛承认,曲波转会陕西的愿望非常强烈,两家俱乐部也一直在谈此事,最终成行的可能性很大。从目前来看,曲波转会已经进入倒计时,如无意外,未来几天,曲波转会应该可以得到官方确认。

  事实上,在此之前,中能高层对于今年球员挂牌就定出“没有非卖品”的原则:“不管是谁,只要不愿在这里踢了,都可以提出来,谈好条件就可以走。”对于曲波转会一事,董事长乔伟光曾表示:“曲波如果走,对球队来说未必是个坏事,可以给年轻队员成长的机会,也可以丰富球队的打法。”

  记者 崔恒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能 曲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