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日本首练锋线状态佳 周海滨回归令伊万如获珍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0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2日晚,山东鲁能队进行了抵达日本之后的首堂训练课。训练量的强度并不小,但是队员们的精神状态相当好,尤其是前锋线的几名大将更是轮番上演进球秀,主教练伊万科维奇更是在训练之中不断用中文高呼中场大将周海滨的名字。

  由于22日这一天并不是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因此鲁能队的训练并没有安排在24日的比赛场地,而是正式比赛场地外的训练场。虽然广岛三箭在日本J联赛的成绩一直不是很突出,今年能够入围亚冠联赛,也是因为大坂钢巴队获得天皇杯冠军,从而以联赛第4名的成绩幸运进军了亚冠联赛。但在广岛,同样有不少质量不错的足球场,鲁能今天训练的场地虽然因为草皮处在冬季有些枯黄,但场地相当平整,如同铺了一条巨型的毛毯。这也让鲁能队的球员在训练的时候,很容易做出默契的配合。

  鲁能今天的训练持续了1小时20分钟,主要分为三个阶段,先是20分钟的热身训练,接下来是30分钟的射门 训练,最后则是将近30分钟的定位球防守训练。在射门训练之中,主教练伊万重点要求边路一脚传中,门前包抄一定要到位。或许是场地平整的原因,鲁能队的传球落点都非常准确,这也让李金羽、韩鹏以及外 援班森纷纷上演进球秀,尤其是老将李金羽,虽然这位中超射手王如今在鲁能队已经不是绝对主力,但大 羽只要出现在训练场上,就会立刻投入到享受足球的快乐之中。在今天的训练之中,大羽多次打入极具观赏性的进球,每一次破门之后,大羽都会兴奋的高声怒吼,这位老将的情绪也感染了其他队友,当韩鹏、 班森等前锋打入漂亮的进球之后,大家都会高声叫好。

  在今天的训练之中,主教练伊万一直在紧盯中场核心周海滨的表现,周海滨的回归让鲁能的中场连接重新变得流畅起来,这也让伊万看在眼中、喜在心头。在训练的时候,伊万就用稍显生硬的中文一次次高呼“海滨、海滨”,以这个细节不难看出,伊万对这位中场核心的器重。(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日本广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周海滨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