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今赴日本拉练 哥斯达黎加外援梅萨将接受考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4:28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今天大连队将启程前往日本大阪,开始为期6天的海外拉练。大连队相中的哥斯达黎加外援梅萨,将在日本接受大连队的进一步考验。

  大连队这次日本拉练,是赛季前最重要的一次备战。徐弘将带领队员在日本连续3天进行3场热身赛:24日他们与日本J2联赛球队佐川队进行首场比赛,25日大连队的对手升级为日本J联赛球队神户队,第3天大连队将和日本大学生联赛球队大阪大学队进行热身赛。徐弘要通过这3场比赛,演练大连队新赛季的战术,磨合新阵容。

  对于大连队而言,这次海外拉练也是考察外援的最后机会。大连队此前敲定的哥斯达黎加外援梅萨,将在明天从哥斯达黎加前往日本和大连队会合,他将参加大连队在日本的三场拉练赛。实德俱乐部希望通过这样的高质量比赛,来考核这名中后卫的能力。预计在大连队从日本返回大连的时候,梅萨加盟大连队一事才能正式敲定。

  大连队此前相中的叙利亚国脚费拉斯加盟大连队一事,目前并没有确切的消息。据实德俱乐部介绍,近期将有新外援前往日本,参加大连队的试训。大连队将在2月27日从日本返回大连,2月28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新赛季外援注册截止日,大连队需要通过这次日本拉练加快引援的步伐。

  大连队外援安贞焕将跟随大连队前往日本拉练,由于他已经重返韩国国家队,将参加韩国队3月3日在伦敦进行的友谊赛,因此他将在在结束日本拉练后,直接从日本回韩国,到国家队报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