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穗降级谁来递补资格成疑 浙江重庆已递交申请报告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中国足协暂时依然希望能以16队的规模来开始今年的中超联赛,如果真是这样,到底哪两队能获得幸运的递补资格呢?

  浙江绿城和重庆力帆去年降级,上海东亚和沈阳东进是去年中甲的3、4名,按道理他们都有资格。中超公司昨天称还没有接到足协的正式通知,但是中超公司方面也表示,来年中超初定依然将保持16支球队的编制。但究竟是哪几队可以递补参加中超,目前尚没有定论。据说浙江绿城与重庆力帆已经向中国足协递交了申请继续留在中超的报告,中国足协将把新赛季的相关计划上报国家体育总局并等待最后答复。也有相关人士透露,最有可能的方案是这4支球队进行附加赛,决出谁能获得递补资格。

  同时,所有递补的球队,必须符合中超准入制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国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