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青岛拟不参加听证会 谢菲联表态愿意接受处罚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除了广州方面明确表示要参加听证会外,成都谢菲联和青岛海利丰两家俱乐部暂时均无派人赴京出席听证会的意向。

  成都谢菲联早就做好了降级的心理准备,在联赛准备期内他们放走了包括队长汪嵩在内的多名主力球员,俱乐部也不止一次表态愿意接受任何处罚。俱乐部副总罗晓维表示:“我们肯定不会退出中国足坛,谢菲联也希望中国足球的风气能够得到净化,中国足球的水平如果能够因此得到提高,那将是一件好事。”

  青岛海利丰目前还是在教练员周新的带领下进行训练,但并没有人来管理。据海利丰的球员反映,他们已经被拖欠5个多月的工资以及好几轮比赛的奖金,球员不排除集体起诉俱乐部来讨薪的可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谢菲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