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支球队涉嫌打假球挨罚 成都广药降级海利丰被除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03:1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在香河召开会议,主要议题是研究公安部扫赌专案组查明的涉嫌操控比赛打假球的三支球队的处罚意见。经研究,中国足协做出了中超广州医药、成都谢菲联两家俱乐部降至中甲;中甲青岛海利丰队直接取消联赛注册资格并罚款20万。

  尽管纪律委员会已经做出了处罚决定,但该决定还需中国足协和体育总局审批之后才能生效。因此,中国足协仅仅是口头通知了上述三家俱乐部。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在接受采访时向记者确认了该消息,他表示:“降级的事情已经确定,但其他问题还需要进行讨论。”三家俱乐部降级的最直接影响就是经济上将承受巨大的损失。从中超掉到中甲,直接的经济损失将超过1500万。即便是一个中甲球队的资格,也至少600万。

  谈及球队降级,广州队主教练彭伟国说:“我们没有接到正式通知,但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如果真的去打中甲,我们也一定会继续坚持下去。”成都方面也表达了继续努力的态度,一名高层表示:“犯了错误就要接受惩罚,明年我们一定会重返中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海利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