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药不服处罚提出上诉 将派专人参加足协听证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02:14  沈阳日报

  本报讯 受罚的三家俱乐部都在昨晚第一时间接到了足协的口头通知,广州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办公室主任谢志光表示,广药俱乐部要“向中国足协提出上诉”。

  其实早在2月20日,“广药”方面就已经知道了这个最终的处罚决定。不过对于广州队因为打假球而被降入中甲,谢志光尽管表示,“广州足协还没有收到正式通知,但是明天(2月22日)足协会有一个听证会,我们也会派人参加。”但对于会不会上诉,谢志光显得底气并不是很足。“如果真的被判罚降级,我们一定会上诉,只求一个对广州足球公正的结果。”但他也同时表示:如果一旦这个处罚决定下来,上诉的最终结果估计也不太乐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