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望嵩拒绝评论泰达建业优劣 球迷戏称球队来了踹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13:59  商都体育

  昨天下午,建业新援谭望嵩身着黄背心出现在队内对抗主力一方。由于之前罢训事件缺乏系统训练,昨天比赛中谭望嵩并没有太多活动和表现。为了保护自己,赛后带球折返跑小谭都以抱球折返跑代替。

  谭望嵩到来也受到了到场观战球迷注意,“咱队里是不是来了个‘踹踹’”,“咋不是就那个右边后卫!”,“声音小点别让人家听到了”两三个球迷讨论也引起旁边人哄笑。

  但记者看到小谭也没有之前媒体上描述那么“暴力”,训练场上和队友之间呼应和说笑到建业短短几天就和其他队员打成一片证明了小谭是一个随和的人。训练过程中一丝不苟丝毫没有透露出大牌球员桀骜不驯,训练结束后有球迷拿着球衣找谭望嵩签名合影,他都耐心一一满足球迷。

  但是面对记者采访要求小谭却坚决回避,“我转会手续都没办好呢有啥好说?”撂下这样一句话之后他转身就走,记者追问他“今天怎么表现不活跃”,小谭回答“之前没训练现在要慢慢恢复”。据队医介绍,看目前恢复情况谭望嵩参加24号亚冠比赛身体方面问题不大。

  面对“你待过不少俱乐部,来河南有没有感觉啥不一样?河南和天津有啥区别?”问题小谭回避道,“我刚来几天咋能看出有啥区别?”随后,谭望嵩对球队新赛季表示了美好祝愿,他希望建业在新赛季中超和亚冠赛场上能取得好成绩,同时也对建业球迷送上了新年问候。(airli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河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