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亚冠名单补充四大强人 小格被换无缘亚洲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01:30  新京报
国安亚冠名单补充四大强人小格被换无缘亚洲赛场

小格无缘亚冠(资料图)

  本报讯 (记者张磊)今日上午10点30分,北京国安队准备从工人体育场出发前往香河,进行为期4天的亚冠冲刺备战。与此同时,国安队已经上报亚足联的亚冠名单也发生了一些调整。除增加了徐亮、王晓龙、吴昊和罗斯以外,最大的变动是将此前已经报上名瑞恩·格里菲斯换下。

  与中超联赛可以报5人上场4人的外援政策不同,亚冠联赛只允许报名4名外援,但同时也可以上场4名外援。上赛季的马丁内斯因签约最晚,没有报名参加亚冠。本赛季的情况则略有不同,5名外援全部搞定,教练组根据位置的需要确定了参加亚冠的外援。“乔尔无法参加前三场联赛,可以集中精力打好亚冠,奥托的类型与其他进攻队员不一样,马季奇和罗斯则是因为位置的关系。”领队吕军在解释亚冠报名外援的选择时说:“主要是根据比赛的对手以及位置的需要来确定哪名外援报名。”

  此外,3名内援此前没有进入名单的根本原因则在于当时转会没有完成,国安方面并没有十足的把握。“内援都是刚刚签约,当时肯定无法报名。”吕军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