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结束日本拉练返京 全力备战亚冠已无假期概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6日2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年初三晚上,在日本进行了10天拉练的北京国安队一行人返回了北京。至此,国安队正式结束了两个半月的冬训,接下来将在北京备战2月23日开始的亚冠联赛。

  北京国安队是在2月5日前往日本进行海外拉练的,在10天的时间内,国安队分别同韩国、日本两个 国家队的球队进行了多场热身赛,就在大年初二,也就是临回国的前一天,国安队还分别在上、下 午进行了两场热身赛,结果在虎年伊始的这两场比赛之中,国安队分别以3-1、1-0取得了胜利,为虎来开了一个好头,在下午1-0的比赛之中,国安队是派出了主力阵容,刚刚转会的徐亮也打入了一记非常漂亮的远射。

  带着这两场比赛的胜利,国安队在大年初三返回了北京。由于除夕之夜和大年初一、初二都是在日本度过,因此很多队员在飞机刚一落地之后,就赶紧打开手机给一些亲朋好友打去电话、发去短信,送去一份“迟到”的新春祝福。

  虽然从日本返回了北京,但国安队却几乎没有时间与家人一起享受春节的快乐,因为他们只有不到48小时的假期,因为规队日期在大年初五上午,这样实际上只有初四这一天的时间可以陪一陪家人。

  主教练洪元硕表示,之所以假期这么短,主要还是因为亚冠联赛首场比赛的时间已经很近了,因为第一场比赛在2月23日(大年初十)就要进行,留给国安队的时间并不多,所以也就没有什么假期的概念了。对于国安队来说,为京城球迷送上一场胜利才是最好的新年礼物。(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