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明枪要躲暗箭难防 泰山亚冠对手潜入刺探军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5:10  齐鲁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鲁能泰山队在土耳其集训训练场与匈牙利冠军球队维迪奥顿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结果泰山队1:3不敌对手。至此,泰山队此次海外集训安排的四场热身比赛已经全部结束,1胜3负的战绩让人难言满意。

  在本场比赛中,伊万派出了手中全部的主力球员,周海滨、韩鹏、王永珀、吕征、崔鹏、洛达等人均首发出场。而维迪奥顿队在匈牙利国内联赛中排名第一,实力不俗。第14分钟左右,泰山队先丢一球,场上比分0:1。第75分钟,替补出场的李金羽将比分扳为1:1。但在比赛最后时刻,泰山队连丢两球,最终1:3败下阵来。

  就在泰山队与匈牙利维迪奥顿队热身之时,看台上突然出现了一群不速之客的身影。他们是来自日本的广岛三箭队。作为鲁能泰山队在2010亚冠联赛小组赛中遭遇的第一个对手,这支球队与鲁能一样,也在土耳其安塔利亚地区集训。为了刺探泰山军情,广岛三箭不惜暂停训练,全队到现场观摩泰山队的热身比赛。

  “我们注意到广岛三箭队来了,其实在此之前他们就派人观看了我们的训练课。”泰山队一位人士在介绍情况时这样说,“当然,我们也没有闲着,在这段时间里,我们也通过一些渠道拿到了广岛三箭队最新的资料。”按照泰山队的计划,球队将于北京时间2月12日乘机抵达北京,随后全队就地解散欢度春节。2月15日傍晚,泰山队将重新集中,全力备战客场挑战广岛三箭队的亚冠联赛小组赛。

  据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称,泰山队的新外援已经基本确定,“现在还有一些细节问题需要最后落实,一旦外援确定了,我们会马上对外公布消息。”

  □记者 李志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