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在日拉练杨楠称很好 俱乐部春节期间恐不再放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07:06  大河报

  本报讯 河南建业队在日本拉练得怎么样?昨天,随队同去的建业俱乐部负责人杨楠给记者回了短信:“很好。”

  据了解,建业队自上周去了日本后,一直在风景秀丽的宫崎县小林市训练。小林市位于日本四大岛中最靠南的九州岛中部,是个海滨城市,据说有“日本夏威夷”之称。据了解,建业在日本的训练内容同在海埂时差不多,以技战术为主,毕竟亚冠在即,最紧要的就是磨合阵容,熟悉战术。前天下午,建业同九州大学联队踢了场教学赛,结果4:2获胜,肖智、内托、刘翔各进一球,对手又送了个乌龙。今天,建业将同横滨FC热身。杨楠说,这次拉练的目的,是让全队提前对日本有个了解,“所以还让大家去街上转一转,了解风土人情。”杨楠没和球队一起待在小林市,而是到东京和大阪等地,向当地足协及俱乐部“取经”,学习人家的先进管理。

  据了解,建业队本周结束日本拉练,2月12日(大年二十九)回到郑州。因为离亚冠首场只剩下十来天的时间,所以,可能春节期间不再放假。

  (记者 任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