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望嵩630万身价吓退买家 砍一半也令人无法承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07:00  天府早报

  早报讯 谭望嵩630万元!这是泰达俱乐部为他标的转会价。距离2月12日国内球员转会截止日剩下不到一周时间了,如此高的转会价格,让原本有意引进谭望嵩的俱乐部只能望而兴叹,如果无法在转会截止日前完成转会的话,包括谭望嵩、韩燕鸣在内的球员都将面临下岗的厄运。

  上周,北方某中超俱乐部官员找到泰达俱乐部,打算购买谭望嵩和韩燕鸣,但泰达方面为两名球员开出的身价高达千万以上。“这样的身价即使砍掉一半,我们俱乐部也是无法承受的。”这家俱乐部官员这样表示。此外,国安、建业和成足都希望引进谭望嵩,但在如此“天价”面前,显然谭望嵩的前景成疑。 (殷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谭望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