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不敌匈牙利联赛领头羊 1胜3负结束全部热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06:25  济南时报

  时报2月8日讯 (记者訾言)面对匈牙利联赛排名第一的维迪奥顿队,鲁能泰山1:3输掉了比赛,土耳其当地时间2月7日下午,泰山队以一场失利完成了拉练的全部热身赛。

  维迪奥顿队是鲁能在土耳其碰到的实力最强的一个对手,该队目前在匈牙利联赛中排名第一,实力不俗。伊万本场比赛继续使用了“4321”阵形,只是首发队员有所变化,韩鹏伤愈复出,首次进入首发阵容。崔鹏、安塔尔、周海滨出任三后腰,王永珀、吕征打前腰,通过阵容可以看出,伊万很想用一场胜利结束这次拉练。

  比赛很快就进入了对抗状态,开场第14分钟,维迪奥顿队前锋一脚20米的远射,率先打破僵局。随后泰山开始反击,并且获得了几次机会,可惜都没形成破门。下半时,对手更换了全部首发队员,旨在最大范围内锻炼队伍。双方都创造了不少机会,射门不断。第77分钟,李金羽在禁区内抓住机会,打进一球将比分扳平。扳平比分后泰山队不仅没有振作精神,反而防守上有所松懈,在第80分钟和第85分钟接连被对手攻进两球,最终以1:3失利。

  本场比赛结束后,泰山队土耳其拉练计划基本完成,4场热身赛1胜3负:当地时间1月30日0:1不敌俄超球队,2月1日2:1击败罗马尼亚蒂米什瓦拉队,2月4日0:2负于克罗地亚斯拉文队,2月7日1:3输给了匈牙利维迪奥顿队。鲁能泰山从今天起进入调整阶段,按照计划,全队将在北京时间2月12日回到济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