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裴帅招旧部舜天又添汉将 新赛季还是武汉帮一统天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05:5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在荣昊、邓卓翔和姚翰林等三位汉将离开后,昔日汉军主帅、现执掌江苏舜天队帅印的裴恩才再招旧部:如果不出意外,胡卓伟和邸佑将在新赛季里,身披江苏舜天队的战袍,出战中超联赛。

  胡卓伟是武汉队冲超时的绝对主力,司职后腰,并随汉军创造了七连胜的佳绩。不过此后因受伤病困扰,他逐渐淡出了主力阵容。汉军退赛后,胡卓伟选择了留守,上赛季被湖北绿茵租借到三大康天,助三大杀进了乙级联赛总决赛。尽管身处低级别联赛中,但裴恩才一直都没有忘记这位昔日的弟子,并向他发出了召唤,在随江苏舜天在海南试训的半个多月里,胡卓伟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并打进了一球,其表现得到了裴恩才的认可,不过正式加盟还有待双方俱乐部在租借合同上签字。

  与他一起加盟舜天的还有前汉军锋线小将邸佑,在汉军退赛后,他加盟到了上海中邦队。如果加上邓小飞和陆博飞,以及早年加盟舜天的谭斯等汉将,舜天仍是武汉帮一统天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