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弘现身否认“失踪”传闻 处理私事与反赌扫黑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00:58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 日前被传神秘“失踪”的大连实德足球队主帅徐弘8日现身昆明海埂训练基地,并正告记者所谓“被传讯”不过是回大连处理私事去了,与反赌扫黑无关。

  8日一早,徐弘就出现在海埂基地8号场率领部分球员练习地面配合。在一个多小时训练时间里,徐弘看起来心情不错,一直面带笑容并不时与球员开着玩笑。这位7日晚赶回昆明的中超教头坦然告诉记者:“什么失踪,我好好的,只是回大连家里处理一点急事。教练员培训班的考试我也参加了。”

  但徐弘并未解释究竟回家忙什么去了,只是一再答复,“什么反赌扫黑,没那些事!这次反赌扫黑力度很大,相信风暴过后一定能净化中国足球环境,我也期待这次行动能‘一抓到底’。”

  据了解,自1月6日以来,中国足协在昆明新耀体育中心举办教练员精英培训班,除徐弘外,范志毅、申思、张恩华、彭伟国等前国脚也悉数受训。本期培训班教练员必须参加全部两期的学习并通过最后考试才能获得中超上岗证,因此学员高度重视,极少请假缺课。但2月3日晚,徐弘突然神秘“失踪”,连续3天手机处于关机状态。有知情者称徐弘因此错过了考试与结业典礼,并猜测他的失踪有可能是协助警方调查,且与“实德系”有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