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尼亚国脚级后腰征服泰达 韩国国青前锋入队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13:06  北方网

  天津泰达队冬训已经进入尾声,外援试训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展开。目前,后腰位置上有多达5名试训外援。韩国前锋李东明昨天也出现在了泰达队中,前锋位置的争夺同样很激烈。

  经过调整后,萨瓦逐渐显现出了罗马尼亚国脚的水准,他在中场对于攻防节奏的把握相当到位。让人叹为观止的是,萨瓦得球后总会找到一条合适的传球路线,对传球力量和分寸的控制,显示了这名球员的技术功底。其他几名试训的后腰中,除了罗德里格斯的表现同样抢眼外,其他几人都差强人意。前几天刚刚到队的罗马尼亚球员丹库相当不幸,由于受伤,他恐怕将无缘今天的热身赛。如果不能及时恢复,他将被阿里·汉率先放弃。“离开海南之前,后腰这个位置的外援将会敲定,目前这几名球员各有长处,一切要看阿里·汉本人的态度。”一位队中人士这样表示。

  阿根廷前锋卡洛斯刚刚抵达球队,昨天上午,训练场上又出现了一名韩国前锋的身影。李东明来自K联赛釜山偶像队,这名1987年出生的球员是国青队的主力,由于釜山队前锋囤积过多,李东明萌生了到中国踢球的念头。李东明的到来,让卡洛斯倍感压力,两人在昨天上午的分队比赛中,分别为本队攻入一球,显示了不错的状态。不过,阿里·汉计划把挑选外援前锋的工作放到西班牙拉练时进行。

  按照计划,泰达队将在今天与K联赛的釜山偶像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以此来考察试训外援的表现。李东明将面临与母队的比赛,他届时会拿出什么样的状态,的确让人期待。

  本报记者 申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