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新欣是走是留有眉目 阿里汉训练将其列入主力一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12:21  北方网

  和其他被俱乐部抛售的球员不同,王新欣是主动要求离开的,但过高的转会费阻碍了他加盟其他球队。其实,阿里·汉也乐意看到王新欣的回归,昨天训练中他甚至主动将王新欣列入了主力一方。

  和其他离开的球员相比,王新欣的情况有些特殊,他并没有和俱乐部产生无法调和的矛盾。在这种情况下,王新欣的去留前景正在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阿里·汉当然也乐意看到这位大将能够回来。和广州日之泉的比赛结束后,平素里不太爱夸奖队员的老汉特意提到了王新欣,“他是一名能力相当突出的球员,这样的球员是我们需要的,如果可能,我当然愿意他留下来。”这句话也表明了老汉的想法,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阿里·汉特意将王新欣列入了主力一方,在俱乐部已经宣布王新欣离开的情况下,这种做法耐人寻味。

  昨天下午,俱乐部负责人再次飞抵海口,并观看了球队的训练。训练开始前,这位官员和王新欣交谈了一会,从双方的表情上看,情况正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在谈到王新欣的问题时,这位官员表示:“这要看主教练的想法,如果他需要王新欣,我们再做努力。”目前,赴西班牙拉练的名单中并没有王新欣的名字,但俱乐部方面表示,如果可能的话,将会为王新欣火速办理签证,当然这一切要看阿里·汉的最终决定。

  摄影 特约记者 谢力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新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