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海外热身两球完败 韩公政:队伍疲劳状态一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12:17  齐鲁晚报

  鲁能海外热身两球完败韩公政:队伍疲劳状态一般

  □本报记者李志刚

  正在土耳其集训的鲁能泰山队日前与来自克罗地亚的斯拉文队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结果泰山队0:2不敌对手。随队督训的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队伍目前比较疲劳,竞技状态一般,热身比赛是我们此次集训整体计划的一部分,输赢并不重要。”

  本场比赛泰山主帅伊万重点考察新外援卡洛斯,他安排这名球员与刘金东搭档,组成泰山队中后卫,而伤愈复出的韩鹏也在下半场比赛中披挂上阵。斯拉文队目前在克罗地亚联赛中排名第六,实力不俗,在上半场的比赛中这支球队两度攻破泰山队龙门,奠定了最后的胜局。

  韩公政在介绍情况时表示:“现在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已经基本成形,引援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进展,我们有信心打好2010赛季的亚冠和中超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