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土耳其拉练第三战结束 两球不敌克甲劲旅算幸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06:36  济南时报

  时报2月5日讯 (记者董宏磊)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鲁能泰山进行了土耳其拉练的第三场热身赛,对手是克罗地亚甲级联赛第六名比卢普斯拉文队,结果鲁能以0:2告负。

  因为第一场比赛出现防守失误,第二场比赛又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所以鲁能本赛季第一位签下的外援拉德诺维奇被伊万放到了替补席上,传言中要与鲁能签约的巴西中后卫卡洛斯获得了首发机会,与之搭档中后卫的是刚刚成为球队副队长的刘金东。这个组合显然还存在配合上的问题,开场仅仅17分钟,鲁能泰山队就送给对方一个前场任意球,皮球开出后,鲁能防线再次出现问题,被对方抢点射门得手。由于实力上的差距,鲁能在上半时一直被动挨打,几乎没有创造出什么有威胁的进攻。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久攻之下的比卢普斯拉文队再次有所斩获,他们凭借远射将比分扩大为2:0。

  带着0:2的比分,鲁能进入下半时比赛,拉德诺维奇替换卡洛斯上场。由于要继续考察队员,伊万不断换上替补,刚来到队中试训的塞尔维亚人德约季奇也在下半时进行过程中将安塔尔换下。这次拉德诺维奇的表现要强过前两场,在他的积极防守下,鲁能在下半时顶住了对方的攻势,没有继续丢球。不过,鲁能击败罗甲第四名的名声让比卢普斯拉文队自始至终不敢懈怠轻敌,这也让泰山队在下半时继续全面处于被动。能够仅以两球落败,已然是鲁能运气不错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