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今日兵发日本备战亚冠 10天拉练将确定两套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0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6日,北京国安队将奔赴日本福冈进行10天的海外拉练,这也是国安为了准备2月23日开始的亚冠联赛进行的最后备战。

  为了备战新赛季的比赛,国安队从去年11月30日集中之后,先后三次前往昆明海埂基地进行集训,并且与中超、中甲以及韩国职业队、大学生队总共进行了近20场的教学比赛。目前球队的人员已经基本到位,队中的5名外援以及3名内援都一直跟随球队训练。

  不过,在海埂的比赛基本上都是属于训练性质的,很难完全达到实战演练的目的,而且对手多为中超球队,对于国安来说,急需的就是寻找球队来模拟亚冠的对手,为此主教练洪元硕很早就向俱乐部提出了进行海外拉练的请求,并且得到批准。

  在本周从昆明海埂返回北京之后,教练组给球员们放了两天的假,让球员们陪一陪自己的家人,毕竟春节不能在家里度过了。5日下午,球队重新恢复训练,这也是离京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工体也破例打开了内场的大门,让国安队得以在工体内场进行了训练。虽然只是围着场边进行了慢跑,但是能够再次进入夺得冠军的福地,国安球员仍然非常兴奋。

  国安队将在6日早上6点20分就起程出发,前往日本福冈,在日本期间,国安队将进行10天的训练,这期间进行4-5场热身赛,对手包括日本J联赛的职业球队。主教练洪元硕表示,这次日本拉练就会确定国安队的两套不同阵容以及不同对手的战术打法。(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