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疯狂进攻术惊呆毛剑卿 申花热身赛7-0狂扫东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8:36  上海热线

  2月5日下午,申花在康桥基地中心球场迎来了又一场教学热身赛,对手是中甲球队沈阳东进。结果申花队火力全开,上下半时两套阵容狂入7球,以7-0战胜对手。

  本场首发,布拉泽维奇延续了上一场对阵中邦时的三后卫阵型,三名后卫依旧是戴琳、陈雷和沈龙元,于涛和试训外援巴西人阿德拉尔多担任双后腰,左右边前卫是来自天津的双子星宋博轩和冯仁亮,布帅只是在锋线上做出了调整,穆亚诺维奇和里亚斯科斯出任双前锋,陈涛负责进攻串联组织,这套阵容着实体现了布帅的明确战术思路——速度!

  开场后申花就展开了疯狂的进攻,仅仅两分钟,申花获得右侧角球,阿德拉尔多在禁区弧截得皮球后倒地卧传给里亚斯科斯,后者冷静晃过门将推射空门得分,1:0。3分钟后,穆亚诺维奇得后场长传球后横敲中路,冯仁亮传中被顶出,宋博轩禁区左侧抓住空档拔脚怒射得分,2:0。第10分钟,陈雷后场送出精准过顶球,陈涛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门将吊射破门,3-0!第13分钟,陈涛中路传出身后球,冯仁亮单刀赴会低射入网。比赛短短15分钟,申花就奠定了四球的优势,这股进攻旋风刮得沈阳东进有些晕头转向。上半场在看台上观战的毛剑卿也惊叹着球队的表现,或许对他下半场的出场也构成了极大的心理压力。

  下半场,申花继续沿用三后卫阵型,董雷替下王大雷,成亮、冯琪和樊群霄组成三中卫,前锋则由喀麦隆人恩朗和董学升搭档,此外,殷锡福、熊飞、姜嘉俊、毛剑卿等人都获得出场机会。换了全部人马的申花队攻势依旧不减,短短20分钟内,近期状态不错的董学升就梅开二度,比分被扩大成6:0,此后殷锡福上演了本场比赛最精彩的一幕,他在禁区外得球后,巧妙晃开封堵后卫起左脚一记劲射,皮球在空中以一道美丽的弧线划向球门,虽然对方门将摸到了皮球,但还是无法阻止此球落入球网。7-0!这也是申花近期教学赛中的最大比分。

  本场比赛,对球员表现颇为满意的布拉泽维奇不断向场上的弟子们竖起大拇指以示表扬或鼓励,显然,最近一段的训练已经初见成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东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