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挂牌三将心情沉重 遗憾不意外希望明白地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1:31  北方网

  杨君:还没联系下家

  泰达俱乐部昨天上午正式公布了处罚决定,只能转会才能继续踢球的杨君心情格外沉重:“说心里话,我真的不想走,否则早就联系下家了。”杨君对俱乐部的处罚决定表示遗憾。

  杨君在与俱乐部高层的沟通中,自认为“检查写的比曹阳还深刻”。“原来希望有一个好的结果,但现在我也没办法了,今后怎么办还没想好,看看是不是还有沟通的机会。”杨君无奈地表示。

  韩燕鸣:离开太遗憾

  韩燕鸣得知处罚决定后心情无法平静:“如果问我现在的感受,那就是除了遗憾还是遗憾。”

  韩燕鸣承认离队确实给球队带来了影响,但没有要拆散球队的想法,在多次与俱乐部高层沟通无果后,韩燕鸣预感到返回泰达的可能性不大了,于是开始联系其他俱乐部。与韩燕鸣私交甚好的托马西得知此事后开始为这位小兄弟张罗后路,甚至表示了“我的经纪人很快去天津”的态度。

  谭望嵩:要明白地离开

  当记者问到谭望嵩被挂牌的心情时,这个倔强的川娃子语调平和沉静:“我对这个结果不感觉太意外,之前已经有了一些心理准备,但这期间还有一些东西我没弄明白……”

  谭望嵩表示:“等处理完自己的事后,我会告诉大家我所知道事情的前后经过。我不想就这么不明不白地离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