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中超球队开始挖墙脚 申花请的大牌球星在哪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1:13  东方体育日报

  距离转会截止日只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了,各支球队也在为增强球队实力而隐蔽地挖着别人的墙脚。而我们这些普通看客,则随着倒计时的慢慢归零而有些心急了。

  事到如今,朱骏微博(http://t.sina.com.cn)中提到的那位神秘大牌依然没有出现在公众面前。无论是已经签约的冯仁亮、宋博轩等有着无限潜力的新人,还是尚未签约的陈永强等经验十足的老将,都称不上是大牌,甚至只能定位于主力与主力替补之间。

  申花队还没有迎来绝对大牌,但申花队的那些昔日大牌可能即将各奔东西,而天津泰达则可能成为网罗申花球员最多的俱乐部。天津俱乐部和申花的做法有类似之处,去年一半以上的主力都已经接到通知被要求走人了,加上蒿俊闵也转会德甲了,如果不买有实力的大牌回来,今年联赛天津队还怎么踢啊。

  已经有天津球迷为球队列了一张新老替换表:沈龙元-蒿俊闵、毛剑卿-王新欣、郜林-张烁、李本舰-吴伟安、白磊-韩燕鸣、孙祥-谭望嵩。如果这个列表上的人能够全部兑现的话,那天津队的新阵或许更胜过往日。

  只是,天津俱乐部的总经理助理与申花俱乐部董事的谈判是否已经能够让申花把这些球员双手奉上,现在还不知道。但至少,天津队已经出手了,而且胃口很大,但会不会吃撑着,目前也不知道。

  事实上,在打黑扫赌进行得如火如荼的这个冬天,依然有不少球队进行了大手笔的买卖,正在备战亚冠的国安、鲁能等四支球队自然已未雨绸缪多时,而陕西、绿城等球队也为新赛季进行了严密的部署,在招兵买马上也有不少大动作。

  申花目前在充实球队实力方面也做了不少努力,但球迷们依然有所期盼,希望在转会截止日到来之前,会有让人眼睛一亮的内援,比如王云、蒿俊闵这种实力层次的队员。当然,如果国内市场没有好的人选,也可以把目光转向外援。在去年的外援全部离队后,大家的期望至少是新外援不能逊色于去年的水准,最好能高一两个档次。

  文/刘晓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