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实德海埂迎试训外援大军 德罗巴队友PK新潘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2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春季前,大连队在海埂的引援试训工作,将进入到一个高潮期:除了此前在大连队中试训的四名外援外,今天一名来自科特迪瓦的国脚抵达海埂,一名由扬戈推荐的队友也在来中国的途中。

  大连队在海埂的外援试训工作,即将要有一个结果了。因为在2月11日返回大连之前,大连队要对这个阶段试训外援情况作出一个结论来。目前在大连队中已经有五名试训的外援,其中新面孔是一位来自科特迪瓦的前锋,这名叫迪迪的外援是1980年出生的,他曾经入选过科特迪瓦国家队,与德罗巴曾经是队友。这名球员在今天早晨到达海埂,紧接着他就参加了大连队和韩国江原队的热身赛。但是他在比赛中表现很平淡,并没有突出的表现。大连队教练认为,这名球员经过长途飞行到达中国,很快就上场比赛,可能体能和时差影响了他的发挥。大连队将在接下来的热身赛中,继续考察这名前锋的能力。

  还有一名试训外援,目前正在来中国的途中,预计在明天下午到达海埂基地,与大连队会合。这名叫约万·戈利奇的后腰选手,是大连队前外援扬戈维奇推荐的。

  扬戈维奇是大连队历史上十分著名的一位外援,他和大连实德俱乐部有着很深的感情。虽然他已经离开大连两个赛季了,但是他一直和大连实德俱乐部保持很好的联系。这次他应实德俱乐部的请求,帮助大连队在塞尔维亚寻找外援。在了解大连队对外援的需求情况后,扬戈维奇就为大连队推荐了两名候选人,其中一名外援因为个人原因,无法来大连队试训,戈利奇则正在前往大连队的途中。

  戈利奇是一名1986年出生的年轻球员,他在场上的位置是后腰,据扬戈维奇介绍,这名中场球员在场上的活动范围很大,具有不错的能力。戈利奇的身高是1米89,个头比较高,和大连队此前的外援卡由很相似。戈利奇从2008年开始,效力塞尔维亚甲级联赛因吉亚队,并且在2008-2009赛季出场21次,有5个进球纪录,但是在2009-2010赛季,他只有一次出场纪录。因吉亚队目前在甲级联赛中名列第三,很有希望在这个赛季冲上超级联赛。

  除了这两名新来的试训外援,给大连队引援带来希望外,目前在大连队试训的四名外援中,也有两名外援有机会获得大连队的青睐。其中来自哥斯达黎加的中后卫梅萨,一直深受大连队上下的欣赏,虽然这名队员个头不高,但是他在场上速度不错,而且出脚干净利索,抢断和卡位都很不错。被球队上下评价为,试训外援中能力最强的一名外援。但是他在今天的热身赛中,却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结果让韩国将原队抓住这个防守的漏洞,打进了一个扳平的进球。

  来自塞尔维亚的中场球员米卢,已经跟随大连队训练了三天了。这名个头和技术都很像大连队前外援潘塔的前南球员,在场上护球能力较强。据球队介绍,这名小个子球员的技术特点很像潘塔,但是从目前试训的情况看,他还达不到潘塔当年的水平。不过他也是大连队在后腰位置上的一个引援候选人。

  目前还在大连队试训的两名巴西球员,因为年龄和状态的问题,很难能赢得大连队的认可,估计他们只能打道回府了。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贞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