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俱乐部力挺反赌行动 建议禁止球员外围下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21:15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2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段博)随着中国足球打击假、赌球正步向深入,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李建新说:“这是一次正本清源、净化中国足球环境的好机会。长期以来,假、赌、黑等毒瘤侵蚀联赛,影响了中国足球的形象和发展,希望这次行动能够从根子上整治足球环境,使联赛和足球回归体育本质。”

  对于新任足管中心领导,李建新建议,除了这次打击球员参与的假球、赌球外,以后联赛进行中,足协等部门也要从制度上对球员参与外围下注进行禁止,从根本上防止联赛受到外力干扰和影响。

  李建新表示:“孙继海已经与浐灞足球俱乐部签约,球员在主教练朱广沪带领下在在上海冬训,俱乐部引援等准备工作也在按部就班进行。我们仍按3月20日新赛季中超联赛正常开始作准备。”

  去年,浐灞足球俱乐部所在的西安赛区获得“最佳赛区”等中超六项最佳,成为最大赢家。李建新表示,目前,俱乐部没有一名球员或工作人员涉嫌假、赌球受到警方调查,俱乐部全体人员正积极投入备战新赛季。

  陕西省足协主席王军表示,公平比赛是体育的本质,希望这次行动有始有终,重建中超联赛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这是对遵纪守法的足球俱乐部及球迷的应有的尊重。(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