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新欣竟只收到了18万年薪 补充协议中金额成未知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0:4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李津报道 “完了,这下真要保级了,算上去年已经走的那三个外援,泰达的去年主力阵容几乎全换了!”2日晚,天津一位球迷团体的负责人在得知王新欣和吴伟安被泰达挂牌之后,第一时间给记者打来了电话。在泰达部分球员及球迷看来,王新欣和吴伟安的离去,着实让人有些诧异,“吴伟安是全俱乐部上下公认的‘劳模’,训练比赛态度都没得说”。另外,据记者了解,此前王新欣一直没有提到要离开,与一些悬而未决的款项有关。

  2月2日傍晚,泰达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公布消息,指吴伟安由于训练不认真,年纪偏大,阿里·汉决定将其淘汰;王新欣则是不顾俱乐部再三挽留执意要走,俱乐部最终尊重了前“标王”的决定。2月3日上午,泰达高层证实了消息,除了吴伟安及王新欣外,刚刚归队的李洪洋亦将离队。

  官方消息上用的放弃吴伟安的理由,让部分天津球迷觉得无法接受,“他是81年的,29岁的年龄并不大啊。而且在训练中,吴伟安一向表现积极,肯定是每天训练中跑动最大的球员之一。”但当事者吴伟安对于自己被挂牌,倒是显得很从容:“可能是因为我一直有伤,所以训练不够系统,阿里·汉对我也不算了解,所以他认为我不努力吧。”

  王新欣现在头疼的倒不是被挂牌,而是一些俱乐部拖欠他的款项。据悉,泰达的工资合同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个是正本合同,主要是基本年薪,是到足协注册时使用的;一个是补充协议,这里将包括赢球奖等其他收入内容。在上交足协的合同中,王新欣的年薪约是18万,这个合同上有王新欣签字。但是补充协议,因为赛季中的合同风波,王新欣却没有签字。因此,直至现在,王新欣只收到了18万的年薪,而赢球奖、训练津贴以及没有与泰达形成书面文字的但由其先行垫付的20万转会费,能不能讨要回来都是未知数。

  王新欣的去向尚不明朗,建业对他表示了兴趣。吴伟安的去向基本上是回广州,但究竟是交换白磊,还是套现,仍没有定论,但从目前情况看,交换似乎更有可能。至于李洪洋,有消息称他将投奔恩师王宝山统领的成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新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