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足振兴模式具标本作用 第二外援来自美国大联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07:27  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西安赛区独揽六项大奖,在中国足球几乎全面萎缩之际,陕西足球以朝气蓬勃的发展态势力撑大局。尤其在足坛打黑的背景下,陕西足球的振兴模式对中国足球未来的发展有着标本的作用。

  西安赛区独揽六项大奖,吸引了众多中央媒体的关注,央视五套《足球之夜》节目播出了“西安足球故事”,新华社也就陕西足球的强势蜕变进行专题报道,昨日《人民日报》也派记者来陕采访,深入探讨西安赛区缘何由最差蜕变为全国最佳。专程前来采访的《人民日报》记者表示:“在当前中国足球全面反赌的背景下,其实受众更希望看到中国足球阳光的一面,因为只有这样大家的希望才不会完全泯灭。西安无疑是中国足球阳光的代表。”

  除了萨利外,谁将是浐灞队新赛季签约的第二名外援?近期通过不断的试训,这个答案已经浮出水面。来自美国职业大联盟的前锋莱奥已经初步通过了浐灞队教练组的试训关,目前浐灞俱乐部正与其经纪人加紧谈判。

  莱奥来中国闯荡,第一站是沈阳东进。在与东进队热身时,朱广沪发现莱奥不错,遂邀其到浐灞队试训。如今身材和技术意识兼备的莱奥已获得浐灞上下的一致认可,在昨日与东进队的热身赛上,浐灞5∶2大胜,其中莱奥独中两元。据悉,目前在浐灞队试训的有8名来自不同国家的外援,除了两名后卫外,其余均为前锋。朱广沪表示,教练组对莱奥比较中意,具体的引进工作由俱乐部来谈。在内援方面,来自青岛的消息称,青岛中能俱乐部决意挽留曲波,故而对浐灞俱乐部开出天价,浐灞想引进曲波估计难度很大。本报记者 杨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