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标王有望转投建业 主帅三大理想目标唯他最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06:56  大河报

  本报讯 昨天网上有消息说,2009赛季中超的标王,来自天津的辽宁籍前卫王新欣有望转会河南建业。此前,已经有徐亮、黄希扬、汪嵩等人转会河南的消息出现过,但都让人空欢喜一场。这次,仍是一条假新闻,还是确有可能?

  前天晚上,建业竞训部负责人李广涵去了北京,据说是洽谈内外援引进的事宜。昨天,天津方面对外宣称,王新欣已经确定离队。从时间上来看,两队似有默契。对于王新欣离开天津一事,此前一直有传闻。2009赛季,王新欣以“标王”身份从辽宁队转会天津,虽然上场时间不少,但他似乎难以找到在辽宁踢球时的良好状态,融入不了泰达队的进攻体系之中。上赛季结束后,随着“罢训”等负面消息的传出,关于“俱乐部欠薪”和王新欣“曾自掏腰包垫付转会费”等消息都传了出去。

  在唐尧东赴德国学习前,记者曾问他准备引进哪位内援来替代姜坤,唐尧东似乎不经意地说,“汪嵩、徐亮、王新欣,谁来都行”。据说,汪嵩已计划转投浙江绿城,而徐亮早就跟着北京国安在海埂冬训,唐尧东心目中的三位内援,只剩下王新欣最有可能。

  2008赛季前,唐尧东在辽宁担任主教练,与王新欣就有师徒之谊,这也为王新欣转投建业提供了机会。据建业俱乐部工作人员透露,建业在内援引进上下了挺大工夫,“现国家队的,前国家队的,都有过实质性接触,并且洽谈得比较愉快”。由此判断,建业引进大牌如王新欣,并非没有可能。

  □记者 任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