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返京徐亮避谈转会纠葛 新赛季电子球票发行工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01:54  北京晨报

  周六全队前往日本拉练

  昨天晚上,北京国安队终于结束了在昆明海埂的集训,返回北京。短暂休息几天后,球队将再次踏上征程,前往日本开始拉练。

  徐亮避谈转会 周六随队赴日本

  昨晚7时,北京国安队一行的身影出现在首都机场——两个月的海埂冬训终于结束,国安队也回家了。在机场国内到达的出口外,罗宁、张路等俱乐部领导都在等待。

  在国安队中,没有老帅洪元硕的身影,由于要继续参加教练员培训班,洪元硕也暂时留在了海埂基地。助理教练吕军接受了媒体采访,他透露:“球队在北京休整几天后,2月6日就将前往日本拉练,并且会与日本J联赛的球队进行几场热身赛,来备战亚冠比赛。”对于国安内援引进事宜,吕军表示:“足协规定的转会截止时间不是2月12日吗?到那时,谁能来,谁不能来,就都知道了。”徐亮、王晓龙和吴昊都会跟随球队前往日本,不过面对摄像镜头,徐亮很谨慎:“我真的不能接受采访,如果罗总同意,我才可以说。”显然,在转会成功前,徐亮仍保持低调。

  国安队今天将放假一天,明天开始恢复训练。由于球队将在日本过春节,因此队员们也都表示,会利用这几天时间好好陪陪家人。

  电子球票助阵 价格方案未出炉

  大年初十,北京国安队就将在主场打响今年亚冠联赛的首场比赛,北京球迷也对国安俱乐部的球票发售情况非常关心。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昨天对此进行了介绍。

  张路透露:“今年的球票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还是球迷入会,像绿色狂飙、御林军都会招收会员;第二部分是电子联票,就是以前的套票,购买电子联票后,可以观看球队一年的比赛;第三部分是散票,我们也将实行电子票,在网络上销售,并进行实名登记,之所以采用电子票的形式,也是为了防伪。”据悉,国安俱乐部今年还会延长售票时间,但为鼓励球迷购买电子票,散票在现场的发售量将减小,而且现场发售也会采用实名制方式。不过张路表示,目前球票价格的最终方案还没有出来,最终方案确定后,国安俱乐部会正式对外公布。

  晨报记者 周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徐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