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中超仍按3月20日开幕准备 这并不全取决于足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7:2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日电(记者岳东兴 郑道锦)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足协副主席韦迪2日举行了上任后的首次媒体见面会,对于外界关注的新赛季中超联赛能否如期举行的问题,韦迪表示目前足协仍按3月20日正常开赛来做前期准备。

  此前有媒体报道部分涉假的中超球队可能面临罚分甚至降级的处罚,从而影响新赛季的联赛正常开幕。对此,韦迪首先驳斥了有关罚分的报道,他说,罚分只是一些人的猜测,一些媒体称要罚掉涉假球队15分的报道是不实的,也是不负责任的,因为足协纪律委员会还没开会,还没开会怎么会有处罚结果呢?

  对于2010赛季中超的筹备工作,韦迪表示足协仍按照3月20日开幕来做前期一切的必要准备,但能否如期开赛还不完全取决于足协,因为足协正在等待纪委会开会后作出判断,而这还得等公安部门公布案情后,有了依据再决定如何处罚。(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韦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