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国脚引多支球队哄抢 毛剑卿成转会市场香饽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0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伴随着天津泰达方面明确表示希望引进多名申花国脚消息的曝光,对于外界热切关注的杜威、孙祥、孙吉、郜林、毛剑卿五位申花大牌队员,下赛季的去留问题,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并没有给出准确说法。申花高层只是坦言:“目前除了传闻的天津之外,这5名队员都还有其他俱乐部希望购买。”

  从天津方面正式公开与申花俱乐部已经“展开引进多名申花国脚的秘密谈判”之后,申花方面一直没有给出明确的说法。不过,透过天津的“坦诚”之举,不难看出天津与申花的谈判,势必进行的还算顺利。尽管申花高层对于谈判进展和细节三缄其口,但是,对于多家中超球队对申花几名国脚的引进想法,申花高层还是没有回避,“到底是哪家要买我们的队员,我是不能对外透露的,但是可以肯定的说,目前除了传闻天津想买我们的国脚队员之外,还有不少球队表达了想买我们个别国脚的想法,现在对方也基本都给他们相中的队员报了价钱,只是,有的在接触,有的还没和对方接触,所以,最终结果怎么样现在还不好说,再看看吧。”

  “不过,很让我们没想到的是在5名申花国脚队员中,毛剑卿的行情现在最火,通过各种渠道找到我们谈想购买毛剑卿的俱乐部为数最多,很奇怪吧?”对于这样的现象,申花高层似乎倍感意外。虽然目前有意购买申花几名国脚的俱乐部不在少数,也有知情人士透露:“5人中应该有4人会转会到天津的可能性最大。”但是,从目前的种种迹象来看,申花多名国脚2010赛季会留在申花,还是花落其他中超俱乐部,其中会否出现突发状况,现在还很难判断。

  在申花几名国脚的去留问题上,申花投资人朱骏坚持一个原则就是:“条件合适,没有什么申花队员不可以卖,一切都要看谈判双方是不是能在很多方面都达成一致。”即使5名国脚在转卖过程中,不能顺利找到下家,申花方面也做好了心理准备,“卖不出去没有关系,在申花打不上比赛也没有关系,留下来每天跑两万米也可以保持训练状态,他们也同样会拿到与申花合同中给他们的工资保障啊。”(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毛剑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