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称去年底已签恩朗 扬科或换国脚赫莱布赴深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0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上海申花投资人朱骏在谈到申花弃用外援赫莱布、扬科,新赛季即将前往其他中超球队效力的同时也透露:“申花俱乐部在2009年圣诞节前,就完成了与恩朗的签约。”恩朗成为了申花备战新赛季外援引进过程中,完成的第一单。据悉,这也是申花目前唯一完成签约工作的外援。

  恩朗是申花备战新赛季迎来的第一位试训外援,2009年12月21日下午5点,让-米歇尔-恩朗(jean-michel-nlend)抵达上海。出生于1986年的恩朗今年只有23岁,身高190cm,司职中锋,目前在斯洛伐克联赛效力,本赛季共出场16次打入8球。虽然并没有豪门俱乐部效力的经历,不过恩朗在喀麦隆国内还是小有名气。身体条件出众的他在喀麦隆有“小魔兽”之称,在2007年和2008年先后入选过喀麦隆国家队,并代表球队参加了2008年的非洲杯。22日,恩朗就将来到青浦基地和球队汇合,并正式接受布拉泽维奇的审核。

  发型像昔日法国后卫卡伦布,侧面形似科特迪瓦魔兽德罗巴,申花方面透露,在来到上海之前,法甲南特队正在考虑是否签下自由身的队员,在谈到恩朗的特点时,申花高层曾表示,“我们看过他几场比赛的录像带,他属于能够在对方禁区胡搅蛮缠的,拼抢很积极,也有一定的得分能力。”

  资料显示,恩郎此前曾在斯洛伐克联赛的FK Dunajska Streda效力,加盟申花前属于自由球员。由于年轻外加出众的身体条件,此前有不少球队正在追逐恩朗。当朱骏在他的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http://t.sina.com.cn/shenhuazhujun上透露了申花新赛季,将弃用上赛季所有外援之后,今天朱骏坦言申花新赛季外援第一单,早在2009年圣诞节前正式完成。

  在谈到这个迟来的签约消息时,朱骏笑言:“上次电视台说申花没新闻的时候,我在微博里面调侃不是没新闻,而是你们没有挖出来的时候,其实说的就是外援第一人都签约了,外面还没有消息传出这件事。”说到这些的时候,朱骏大笑了,“看来我们俱乐部现在保密工作,做的还是很好啊。”

  对于接下来申花会否签下正在康桥接受试训的“宝”——哥伦比亚外援杜维尔-里亚斯科斯(Duvier Riascos)的时候,朱骏表示:“2月12日之前会先集中精力把内援引进、以及老申花队员的转会事情全部处理好,春节之后再全力以赴外援的引进工作。俱乐部的工作日程和重心,目前就是这样考虑的。”

  另外朱骏表示:“申花弃用的外援赫莱布和扬科,有可能前往深圳,下赛季在深圳征战中超联赛,也有一种可能是赫莱布去深圳,扬科去另外一家中超俱乐部交换他们那边的一位国脚过来。具体的情况还没最终确定下来,不过,小赫莱布这两天应该就会先出发到深圳,过去看看吧。”(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