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维亚后腰试训实德 技术型左脚将曾战欧洲联盟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21:12  大连实德官网
米兰-米卢蒂诺维奇(实德官网)
米兰-米卢蒂诺维奇(实德官网)

  昨天,一名塞尔维亚的中场球员来到昆明海埂基地随实德队训练,他叫米兰-米卢蒂诺维奇,英文名为Milan Milutinovic。他26岁,身高1、75米,左脚踢球,司职后腰,出生在塞尔维亚的沙巴茨,与原先在大连踢球的扬戈维奇应该算是半个老乡了。先后在塞尔维亚超级联赛的伏伊伏迪纳 、库拉海杜克等队效力,2008年至2010年代表普罗夫迪夫火车头队踢保加利亚甲级联赛。

  需要指出的是,2007-2008赛季,他代表伏伊伏迪纳参加了两场欧洲联盟杯资格赛,两回合1-5不敌马德里竞技遭淘汰。这名左脚将特点盘带技术比较好,目前是普罗夫迪夫火车头队的10号,但球队本赛季表现不好,15场仅积9分排名倒数第二。也许这就是米兰·米卢蒂诺维奇有了想换一个环境踢球的想法并来到了实德队里。不过,昨天下午是他第一次参加训练,时差以及旅途劳累等对他影响较大,但愿下周训练他能表现出自己的最佳状态来。

  [何德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