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回应质疑否认涉假 万宏伟:打江苏那场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02: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中央电视台《足球之夜》质疑中超有比赛涉假之后,作为被质疑的对象之一的深圳俱乐部昨天对此作出回应:“我们没有打假球。” 

  在央视《足球之夜》的报道中,以“看看我们的联赛”为题,在电视画面中出现了一些曾经受质疑的场次,这当中就有2009年深足客场3比0胜江苏的比赛。对此,深足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昨天表示,他自己并没有看到该期的《足球之夜》,只是通过网络和记者的转述了解了情况,所以不方便说得太多,毕竟需要眼见为实。不过,对于受到质疑的比赛,万宏伟说:“我可以很负责任地说,客场对江苏队的这场比赛,深圳队肯定是全力以赴的,当时的形势就是我们客场必须要赢,打平都很危险,我们只能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保级拼3分,这一点是完全站得住脚的。”除此之外,万宏伟拒绝再对相关质疑发表意见。 

  而几位参加了那场比赛的主力队员都表示:“当时江苏队已经保级成功,深足正在悬崖边挣扎,双方的斗志和取胜欲望是不同的。从这个角度来说,怀疑深足的战意是不合理的。”但对于是否能够担保那场比赛没有问题,却没有一名队员愿意出来拍这个胸脯打保票。“我只能说我自己问心无愧,别人怎么样我管不了。”一名深圳队队员如是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万宏伟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