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望嵩递交情况“说明” 泰达离队三将命运待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0日15:57  北方网

  ▲“在我最无助的时刻,俱乐部和球迷给了我支撑下去的力量。”

  ▲“当得知队友被挂牌时,我感情上难以接受。”

  ▲“至于我的未来,还要由俱乐部来决定!”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 “那可不是声明,只是一份说明,说明我为什么没有随队去海南冬训!”昨天下午,某网站登出的一份谭望嵩个人声明引起网友热议,当记者向小谭求证时,小谭表示,他只是想将个人未随球队前往海南的前后说清楚。

  距离1月11日天津队出征海南已经3周多了,4名离队球员中除了曹阳已经归队外,剩余3名球员均没有归队的迹象,而小谭的这份说明则又一次让这一事件呈现在人们的眼前。在这份声明中,小谭饱含深情地回顾了为天津队效力的若干年,这份忠诚与热心着实让人感动,“当我最无助的时刻,是天津泰达俱乐部,是天津可爱的球迷,为了我的到来在寒风瑟瑟中为我一次又一次的请愿声援。特别是在我处于最困惑的时刻,包括2008奥运会以及联赛中因求胜心切而为自己冲动行为买单的时刻,是俱乐部和球迷给了我支撑下去的力量。”

  在解释为何发表这份说明时,小谭说,“前几天俱乐部找到我们三个人,让每个人都说明一下当初为何没去海南的理由。其实这段时间,我也一直在思考着这个问题,我已经向俱乐部交上了一份说明,和网上刊登那份说明一模一样,我只是想让大家都能了解我的想法,毕竟这段时间,很多关心我的球迷和朋友一直都在为我操心!”

  在声明中,小谭还提到,“当得知队友被挂牌时,我的感情难以接受。我一直选择相信领导的承诺,坚守兄弟彼此间的约定。却不知这份坚持在客观上也导致违反了队规队纪,给俱乐部、球迷包括我自己都造成了极大的伤害。”这似乎已经说明小谭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以及一时冲动给球队带来的负面影响。不过现在,泰达俱乐部还未对三人作出任何处罚决定,对于未来,小谭也有些迷茫,“现在我只是说明自己的情况,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至于我的未来,还要由俱乐部来决定!”

  小谭在声明中坦言,“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向亲爱的天津球迷们说声再见了……”这很容易让人将它视作小谭即将离开泰达的先兆。对此小谭并不认同,“我没有想过离开球队,这里已经成为我的第二个故乡,我一直都想着一心报答培养我的泰达俱乐部和支持我的天津球迷!我想接下来俱乐部还会与我们沟通交流,应该很快就会有一个结果!”

  和小谭一样,韩燕鸣和杨君两名球员也已经向泰达俱乐部递交了离队事件说明,随着俱乐部领导从海南归来,这件事也将成为工作重点,至于最终能否得到一个皆大欢喜的结果,目前还只是一个未知数。

  摄影 新报记者 王建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谭望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