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系遭阿里汉否决 三外援试训失败有深层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0日14:52  北方网

  昨天上午,跟随泰达队试训的3名韩国外援接到通知,由于能力和技术风格无法打动主帅阿里·汉,他们无缘留在泰达。同时离开的还有巴拉圭前锋米盖尔。这样,泰达队目前只有法比尼奥和鲁斯米亚随队训练。

  在此前的试训阵容中,韩国球员占据了一半江山,其中安孝炼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但在昨天上午,3名韩国外援接到了经纪人的通知,被告之可以离开泰达队另寻发展。这意味着他们的表现并没有打动阿里·汉。一位队内人士这样表示:“在这几名韩国球员中,安孝炼的发挥是最好的,他的意识和脚法的确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但他的体力有问题,经过考虑后,球队最终选择了放弃。”3名韩国球员试训失败,其深层原因在于泰达队目前已经有一名亚洲球员塔德基耶夫。“如果韩国球员的能力达不到让人眼前一亮的程度,我们又何苦去选择他们。”这位队内人士这样表示。

  谈到球队何时能够敲定外援,阿里·汉无奈地表示:“现在着急也没有用,等球队到了欧洲,会有水平不错的外援前来试训,到那个时候才是签约的最好时机。”本报记者 申炜 方奕昕

  (快报海口专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里汉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