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望嵩释疑为何撰写说明 悍将辟谣将离开泰达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8: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作为泰达罢训4将中最受球迷支持的谭望嵩,于今日向俱乐部提交了关于为何参加泰达罢训事件的解释说明。说明中,谭望嵩解释了为何与其他队友一起拒绝随队赴海南随队训练及其与俱乐部的纠纷,并表示了对天津的依依不舍之情。

  随后,新浪体育联系到了谭望嵩本人,谭望嵩表示,这份说明也是自己递交俱乐部的一份说明,其中只是将自己为何拒绝随队赴海南训练一事解释清楚。并不是外界所谓的通过媒体向俱乐部施压的声明。

  谭望嵩向新浪体育表示,自从自己义无返顾的来到天津,就希望能够让天津足球走向辉煌。而在天津的几年间,队友的友情,球迷的热情和呵护,让他对这支球队,这个城市产生了深厚的感情,自己能做的只有在场上拼命踢球,报答这份恩情。这次没有随队去海南,从客观上伤害到了所有热爱天津足球的人,这也是自己不愿看到的。

  同时,由于有外界猜测谭望嵩发表这份声明是离开天津队的前兆。谭望嵩对此并不认同,谭望嵩称,这份声明中只是表达了自己对于天津队,队友,天津球迷和天津这座城市的感情,自己的确非常不愿意离开。至于有人说自己要离开天津,这是没有的事,作为天津队的一员和受天津球迷喜爱的球员,自己不会主动离开天津队。

  (Scarlet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谭望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