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新款全红座车亮相 球迷送绰号“亚冠大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6:57  商都体育
建业新款全红座车亮相球迷送绰号“亚冠大巴”(图)

建业新款大巴

建业新款全红座车亮相球迷送绰号“亚冠大巴”(图)

中国红概念

  商都体育讯  是你没有看错!图中这款霸气十足红色大巴正是河南建业新引进“内援”昨天下午它就已经开始为河南建业将士们服务还没挂牌就前往机场迎接冬训归来建业队从此协助他们在中超、亚冠赛场上一展雄风。

  今天上午记者在几大建业球迷论坛上看到不少球迷发帖证实了昨天下午在新郑机场看到了这辆红色大巴并贴出了照片公布它“庐山真面目”据网友“路过蜻蜓”说:“球队购置一辆宇通大巴 以往在新乡都服役大巴正式退伍为了给球员惊喜是今天下午(1月28日)才购置车牌都没挂 直接机场接球员”看来建业这个新“内援”相当敬业同时在建业官网论坛球迷协会元海山今天一早也发布了这条消息:“昨天下午当全体队员走出机场惊喜发现一辆崭新豪华宇通大巴展现在他们面前据说这辆红色豪华大巴价值达130多万杨总说就是要给球队一个惊喜 ”

  论坛网友们看到建业红色新大巴后都兴奋不已被它”庐山真面目“霸气给震撼住了网友”小超人“还直接给它起个名字”亚冠大巴“。

  建业官网论坛坛友“神州象”将红色大巴和前几天“航体座椅要全部漆成红色”消息联系到一起他觉得:“建业认识到了形象统一重要性对一个发誓要打造百年俱乐部球会来说保持形象百年统一很重要那样才会使拥趸不再迷茫从而找到真正归属感现在就该行动了一切打好基础百年俱乐部才能顺利起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大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