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老总:沈刘曦让我们很受伤 真没想到他会卖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21:35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1月28日体育专电 (记者方列)为了80万元,原浙江绿城队员沈刘曦和当时一名队友在2006年9月9日广州对阵绿城的冲超焦点战中,出卖了绿城队,导致绿城以2:3告负,从积分榜第二名跌至第三。消息传到杭州绿城,从老板宋卫平到球员,他们除了感到震惊,更多的是觉得感情上受到了伤害。

  27日晚8点,绿城全体球员在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关于足坛打假反赌新突破的节目录像,当看到沈刘曦身陷囹圄的模样时,俱乐部官员和球员们的心情难以名状。

  “当时只是觉得情况不对,但绝不会想到他会卖球!”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震惊,“沈刘曦在绿城这几年,表现一直都还不错。作为一名老队员,他对年轻球员很照顾,俱乐部对他也很信任。”沈强表示,绿城俱乐部一直比较注重人性化管理,对队员很信任,因此当时虽然在冲超的关键时刻,也没有在赛前收队员的手机。

  “那场比赛后,出现了各种传言,但我们还是选择了相信队员。”沈强说,“虽然事情已经过去几年了,现在再谈追究也没有任何意义了,但我们在感情上却觉得很受伤。”他表示,沈刘曦卖球虽然是个别案例,但却给人警醒,要杜绝这种事件的再次发生,必须要从球员的教育、俱乐部的管理和中国足球的大环境三方面予以配合。

  当听到沈刘曦卖球的消息后,绿城老板、“反黑斗士”宋卫平的反应却是一声叹息。“那时我还是很相信这些球员的,怎么也想不到他们会打假球。”他表示,这件事的发生,说明球队管理得不够好。像绿城这么大的公司,在这么关键的比赛中,还有队员卖球,真是悲哀。以后要加强俱乐部的管理。

  “扫黑进行到现在,连足协的高官都进去了,应该是前所未有的,看得出来他们花了很多力气。但要彻底地根治足球运动中的假、黑,还需要一个过程。”虽然经历了第一次打假扫黑的失败,此前他对此次足坛打假反赌也始终不明确表态,但他的言谈中还是透出了对足坛反赌反腐行动的期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