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旭钟国健重获自由?广州体育局:出来不是没有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3:45  新闻晚报

  □特约记者 林跃

  昨天,足球圈内盛传扫赌风暴中最先落网的广州足球界人士杨旭和钟国健都已经重获自由。据悉,有人爆料称在广州看到了钟国健和朋友一起踢球,也有人证实杨旭业已回到广州,而且他在广州市体育局的公职还被保留着。

  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调查之后,广药和山西路虎的这场假球案已经盖棺定论,杨旭涉嫌商业贿赂。不过,他的这种行为是受到了上层的指示,并非个人意愿。很多人在得知杨旭被抓的消息之后都很同情他,“杨旭只是个替罪羊!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杨旭也表示,他那么做是“领导”的意思。显然,杨旭去“买球”并不是他的个人意愿。而钟国健虽也已到案,但关于他究竟是触犯了什么法律并没有任何人提及。

  就在外界将扫赌打黑目标瞄准南勇、杨一民、张建强三人之际,有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杨旭和钟国健两人均已在元旦之前回到了广州。

  记者随后拨打了杨旭的电话,但转移到了人工秘书台。值得一提的是,在杨旭刚刚出事的时候,杨旭的手机一直是关机,现在转到人工秘书台显然是个明显的变化。

  而对于杨旭已经回家的消息,广州市体育局的人士并没有表示否认,“这个还真不清楚,不过我们并没有开除他的公职,他的关系还在体育局。再说,他出来也不是没有可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