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球员集体写假球案观后感 队长误遭外界内鬼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1:1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徐毅报道 在得知昨天晚上7点38分,央视一套《焦点访谈》要播放中国足坛扫赌新一波案情,杭州绿城俱乐部在结束了下午的训练后告诉一队球员:晚上7点半集合,一起在会议室观看。

  “在得知有绿城球员涉案后,我们感到很震惊,这也提醒我们,以后一定要进一步狠抓管理工作。电视里也说了,沈刘曦表示当时队里已经管得很严了,但还是有人没有经受住诱惑。虽然是个体行为,但也有很多地方值得我们去总结。”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

  其实在绿城队里,沈刘曦的口碑一直不错。“沈刘曦是个很有特点的球员。记得05年来的时候,他主要踢前腰,一个赛季进了13个球,对队里的贡献也挺大的。”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

  绿城的所有球员都准时到场,一些球员还拿着笔和纸,一边看一边记录些东西。俱乐部没有要求球员马上就展开讨论,而是给大家布置了一项作业:回去后每个人都要写一篇深刻的观后感,字数不作要求,但必须深刻,由于30日球队就要前往昆明进行拉练,所以作业要在28日晚上前上交。

  在《焦点访谈》中,涉案的前绿城队员沈刘曦透露了当时打假球的过程:“当时我找了一个队友,是我们以前在八一队时一起踢球的,踢后腰,整个队的进攻组织主要由我们两人,稍微控制一下节奏,组织凌乱一点,攻到对方的次数就不会太多。”

  那么这个后腰是谁?巧合的是,那场比赛中两名踢后腰的球员以前都有效力过八一队的背景:马成和胡明华。在看到这一节目后,不少朋友都给马成打电话,弄得马成哭笑不得:“一些人以为说的是我,我都接了一个晚上的电话了。”其实《焦点访谈》中涉案人员邢锐提到过这样一句话:“那两个小孩子,以前都在长春亚泰踢过球。”胡明华和沈刘曦一样,都在八一、长春和绿城踢过球,而且都担任过队长,两人同在2004年底来到绿城。记者昨天拨打了胡明华的手机,已经停机。而有消息称,在得知沈刘曦被拘留后,胡明华就开始出逃,至今尚未归案。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反赌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