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市足办主任:广州队会继续备战联赛 要向前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0:5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唐元鹏)这场150万的假球可能成为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连续两场假球曝光让广州足球再度成为众矢之的。结合前一天刘鹏在体育总局局长会上关于足球的发言,看似广州足球在劫难逃。

  对于媒体再度公布案情牵涉到广药2006年150万元控制比赛,记者采访了广州市足办主任、广州足球托管小组副组长谢志光,他对此显得十分沉重,“我们希望通过这件事引起教训,教育下面的球队工作人员,以此为鉴。广州足球应该把精力放在提高水平上,不要再搞歪门邪道做违法的事情。”

  对于如果广州足球要接受降级等的处罚,作为托管小组主要负责人的谢志光显得十分无奈,“如果要降级,只能面对事实,上面如果做出这样的决定,我们也没有办法。”

  但最后谢志光强调,“广州队会继续按部就班备战联赛,无论如何广州足球都要向前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州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