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热身赛大胜预备队 阿里汉口风紧拒谈心仪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0:06  北方网

  由于主帅阿里·汉昨天返回队中,因此,试训外援也都纷纷拿出了看家本领。在同预备队的比赛中,阿里·汉上半时派出了韩国外援安孝链、巴西后腰法比尼奥以及25日深夜抵达的巴拉圭射手米盖尔。不过,对于这3名试训外援的表现,阿里·汉没有多说,他表示还需要一段时间观察。“45分钟的时间看不出一名队员的好坏。”而昨天进行的热身赛,老大哥还是技高一筹,最终以3∶0击败了预备队。

  在各队纷纷签下外援的时候,阿里·汉似乎并不着急。昨天下午的教学赛,3名试训外援纷纷登场,但是除了韩国前国脚安孝链表现可圈可点之外,其余两名外援均乏善可陈。在谈到3名外援的表现时,阿里·汉胸有成竹地说:“45分钟的时间不能说明问题,我还需要在后面的比赛中进一步对他们进行考察。外援的事情不用太着急,急于签下外援对我们而言并不是一件好事,况且西班牙拉练才是我们真正敲定外援、磨合阵容的时候。”

  据知情人士透露,阿里·汉之所以在外援问题上稳如泰山,是因为他已经有了心仪的外援人选,只不过这名欧洲外援眼下因为还有联赛任务而无法到海口随队试训,不出意外的话,西班牙拉练期间,这名外援将到队接受试训。至于亲赴比利时考察的那名前锋则由于没有符合要求已经被淘汰出局。谈及内援引进,阿里·汉仍然不肯透露半点风声,他只是这样表示:“我们已经联系了几名球员,但是在中国的转会市场上,不是你想买谁就可以买到谁的,当然,我们还在努力与对方进行沟通。”

  城市快报记者 申炜 方奕昕

  (快报海口专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里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