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结束欧洲之行回泰达 为躲警方避难流言被击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0:04  北方网
阿里汉结束欧洲之行回泰达为躲警方避难流言被击碎

  26日中午,泰达队主帅阿里·汉风尘仆仆赶到球队驻地,虽然他的这趟欧洲之行收获不大,但是汉帅的现身却一举击碎了此前的“逃跑”传言。见到自己的主帅,此前提心吊胆的队员们也都放心了。“看来外面的传言并不是真的,这下我们踏实了。”

  自从足协高官南勇和杨一民被警方协助调查后,人们纷纷猜测曾经与南勇关系甚密的阿里·汉是否也牵扯到案件之中,正是在这种情况下,阿里·汉的一举一动更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无独有偶,为了考察经纪人推荐的比甲射手,阿里·汉不惜舍下球队亲赴欧洲现场观看了一场比甲联赛。对于阿里·汉在如此敏感时刻奔赴欧洲,外界猜测纷纷,甚至有消息称,阿里·汉是为了躲避警方调查才跑回欧洲“避难”,很有可能不会再回到泰达。

  尽管俱乐部一再强调,阿里·汉的欧洲之行早就在南勇出事之前计划好的,但由于时期敏感,很多泰达队员也开始担心能否再见到主帅阿里·汉。昨天中午,阿里·汉独自一人从阿姆斯特丹转机飞抵海口,当他出现在队员们面前时,此前的一切传言不攻自破。回到宾馆,疲惫的阿里·汉先是向自己的助手德容询问了队伍这几天的训练情况,了解到下午还有一场同预备队的比赛后,老汉顾不得休息,执意要到球场进行督战。

  针对外界关于自己逃跑的传言,阿里·汉想必早就有所耳闻,昨天比赛后,记者私下向他问及此事,老头并没有生气,只是一笑而过:“传言就是传言,我现在就站在你的面前,我想我不需要再说什么了。”城市快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里汉 阿里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