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蒿俊闵确定赴德日期 转会沙尔克04泰达不做刁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09:59  北方网

  蒿俊闵转会德国沙尔克04俱乐部一事昨天基本敲定,一切顺利的话,小蒿将于本月31日动身前往德国。

  昨天,中国足协收到泰达俱乐部、沙尔克04俱乐部以及经纪人传来的转会证明,中国足协确认转会程序完备,国家队同意小蒿离队,小蒿下午回到天津。接下来,小蒿还要和泰达俱乐部就“培训费”的问题进行沟通。据了解,泰达高层十分支持小蒿到高水平联赛中锻炼提高,不会在“培训费”的问题上斤斤计较,但泰达要求蒿俊闵做出承诺,将来他回国踢球泰达拥有第一选择权。小蒿在这个环节上与泰达没有分歧。

  领队、主教练、队员昨天中午为小蒿简单践行。蔚少辉送给小蒿的话是:“衷心祝福你!一定在高水平的联赛里站稳脚跟,为中国足球争光。”高洪波叮嘱:“祝贺你!我会密切关注你的表现,早日学有所成,回来为国而战。”队友们纷纷与小蒿话别,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这位欧洲五大联赛第一个免试训直接签约的中国球员。小蒿则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为国效力义不容辞,国家队征召一定会回来。”

  本报记者 赵睿(快报上海专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蒿俊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