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德里竞技“主动献宝” 上海申花为外援太多烦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09:17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在一些中超球队为找不到合适外援头疼时,申花却有着外援太多难以选择的甜蜜烦恼。和申花有合作关系的西班牙马德里竞技俱乐部昨天表示,会免费为申花提供两名队员,但是申花不愿对此消息进行确认。

  目前申花队中的外援,除了上赛季的前锋小赫莱布、前锋罗迪克和中后卫扬科,还有一名身高超过1.90米的喀麦隆中锋在试训。布拉泽维奇“钦点”的右边锋穆亚诺维奇这几天也在球队训练,他虽然个子不高,但拼劲和射门意识很出色。马德里竞技队青训主管阿莫罗托正在广西梧州考察中国小球员,据他介绍,将要加盟申花的两名球员目前都在马德里竞技的预备队踢球。

  根据中超的“4+1”外援政策,一个俱乐部可以签五名外援,其中一人必须是亚洲外援。目前申花的亚洲外援还没着落。

  小赫莱布还有一年合同,肯定留在队内。克罗地亚人穆亚诺维奇是自由身,也已确定加盟。他们占掉了两个外援位置。此外,布拉泽维奇还基本预定了一个外援前锋,他就是效力于克罗地亚劲旅萨格勒布队的乌格里内茨。这名球员曾在意大利联赛效力多年,今年34岁的他本赛季打进11球,是球队头号射手。

  如此一来,将有五名外援竞争仅剩的一个位置。其中,试训的喀麦隆中锋恩朗已获得自由身,只要申花点头就可以加盟;扬科和罗迪克可能被申花租借到深圳;马德里竞技免费送来的两名年轻队员,或许只能继续踢预备队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